首页>新闻>工作动态

三亚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字体: 打印
2018-05-11 16:05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58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2018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瑜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及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等相关同志莅会指导。

 

王瑜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局班子紧紧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对照党章、对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进行认真查摆,重点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提出进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在王瑜同志带领下,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找问题查原因,并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措施。

 

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易士诚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完成,会前准备充分,对标认领问题,材料准备扎实。班子和个人从思想作风、党性修养查找思想根源,直面问题,整改措施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建议市财政局班子成员继续抓好整改并长期坚持,在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中,要以更高要求、更严要求谋划财政工作。

 

最后,王瑜同志代表局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之间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下一步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落实。二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开展扶贫领域、工程建设的财政监督检查力度。三要坚决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并长期坚持;四是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亲力亲为,要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本领和业务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