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局长王瑜赴育才生态区青法村指导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 打印
2018-06-27 09:36

    2018年6月26日下午,市财政局王瑜局长带队赴育才生态区青法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做好打赢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

 

  王瑜局长在青法村委会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打赢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工作准备情况后指出,一是扶贫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大比武的各项要求查漏补缺,完善相关资料,特别是针对问题整改台账要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6月30日前整改到位;二是帮扶责任人要牢固掌握扶贫政策法规、应知应会清单等内容,每天上午到村后首先至少利用半个小时进行集体学习;三是每天派出专人到现场督促脱贫户厨房改造等 "五个直观"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五个直观"整改任务。

 

  随后,为检查扶贫工作队员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项扶贫政策掌握情况,王瑜局长现场随机抽查了五户帮扶对象的扶贫手册,并要求帮扶责任人现场背出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

 

  最后,王瑜局长现场检查了青法村脱贫户"五个直观"整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确保工程进度,同时要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建筑材料必须规范摆放,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