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2018年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字体: 打印
2018-06-22 17:08

    621日晚830,市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共90余人在市财政局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了2018年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本期电视夜校《打造坚强堡垒 建设美丽乡村》由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党委书记胡余亨、石山镇施茶村党支部书记洪义乾以石山镇施茶村通过引进石斛等产业替代传统的种植业做法,以"党建+互联网+农业"让乡亲们脱贫致富,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洪义乾带领下,施茶村8个自然村着力打造"一村一品"的发展格局逐步形成,建设特色旅游项目,开启了施茶村全新的发展模式。在特色产业上,金钗石斛已成为施茶村的"名片",同时拓展石斛全产业链,让石斛园也成为游客观光基地。在促进农民增收,打造出高附加值、可循环的生态产业链的同时,让施茶村为海口乃至海南全域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