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庆祝建党97周年

【字体: 打印
2018-07-02 09:3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起,7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80余名党员又一次在鲜红的党旗下向党许下承诺,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根据《三亚市财政局2018年度党建工作方案》,市财政局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一是构建"组织"大格局。完善党建工作规划,健全党建工作机制,形成党组负总责、机关党委负专责、支部书记和党员人人有责的组织管理体系,强化基层支部建设,发挥基层支部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二是构建"活动"大格局。实施学习、研讨、调研、交流同部署、同推进,定期开展公开讲党课、服务大竞赛等活动,坚定党性修养,提升文化修养,增强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三是构建"工作"大格局。倡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以支部为单位,以工作为核心,打破科室界限,统筹人力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形成攻坚克难的工作合力。四是构建"管理"大格局。推进"党建+"管理模式,把党建工作延伸到组织收入、民生保障、作风建设各个领域,以工作业绩考核对党忠诚,以"一岗双责"考核党风廉政,增强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

 

  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拿起扫帚、簸箕、铲子、夹子走进社区,开展搬家式的环境卫生大扫除,以志愿者服务形式,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开展创文巩卫、扶贫、帮扶等形式党日主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